L_night

山花 | 喜欢花
回复无能 | 渴求评论
本质上是个无趣的人。

[山花]关于暗恋(一发完)

· 女孩子们的故事/校园架空

· 日常甜饼/没头没脑

· OOC/请勿上升真人

· 个人山花目录汇总

---------------------------------------

*切勿上升真人*


1.

熊梓琪这两天为了校队年底的汇演愁白了头。

她兜兜转转找了一圈最后还是一个电话call去了魏小薰那儿,用她的话来说,那就是入了校队,即便退了也还是校队的人。

“何况是老姐你啊!”熊梓琪这样搂着魏小薰说,“那都是自己人!”

“得了吧,你不就是想找我哥来唱个歌儿吗?”魏小薰不由得翻了个白眼,极其嫌弃的把熊梓琪的手给抖落下去,“你怕是傻,女篮来个大老爷们儿表演节目,你当全校同学跟你一样啊?”

“你上去男女对唱不就好了嘛,反正你哥也是我们学校的。校友怎么了?”熊梓琪早就想好对策和说辞,她哀求道,“是真出不来节目了,你总不能让我婷姐上去唱RAP吧?”

彼时魏小薰还在校队的时候一次赢了比赛后众人聚餐,吃完就转战KTV,白静婷当场就来了一段RAP,一战成名。

“白白RAP怎么啦,挺好的呀。”魏小薰就说,“再不着不还有你吗,你上去唱歌啊,胡怡甜呢?新来的总不能一个都没才艺吧?”

“咳我这个,校学生会那边已经……院学生会也有我,您可饶了我吧。”熊梓琪就有点尴尬,“我这不大三了么,都怼着我来。”

这话一出魏小薰也没啥好说的了,她大三那会儿也是被抓去到处当壮丁,美名其曰最后一年物尽其用,期间还莫名其妙被抓去话剧社反串了一个角色,反响居然还蛮热烈的。

就是她哥知道这事儿之后表情一言难尽,最后拍拍魏小薰肩膀说:“你真是我亲妹妹。”

“那新生呢?”魏小薰还是不松口,她这边时间是真的不紧凑,而且重点是她在白静婷的提醒下也发现自己好像太宠着这帮后辈们了,这样不太好。

“我在悠着呢,你保底我放心。”熊梓琪拍着胸口说,“我你还不放心呐!”

“是我哥保底你放心吧。”魏小薰就朝她吐舌头,忽然视线在熊梓琪胸口转了一圈,“啧啧啧,最近活得很滋润嘛?”

“姐姐你也不差啊!”熊梓琪就直接上手了,魏小薰笑嘻嘻地闪身躲开,熊梓琪就不依不饶地追上去,两个人还斗着嘴,好几个路过的学生都扭头看着她俩。

“你们干嘛呢?”白静婷背着单肩包带着顶黑色的鸭舌帽就站在离她俩稍远一点的地方,看着她俩闹成一团,静静看了一会儿才出声问道。

“诶,怎么还没去上课啊?”魏小薰就撇下熊梓琪蹬蹬瞪跑去白静婷身边,歪着头看着白静婷,“嗯,看起来好利索了。”

“啧,就跟你说了没事儿。”白静婷就说。她嚼着口香糖,这时候就从兜里掏出一块递给魏小薰,魏小薰就乐呵呵地接过来,嚼吧嚼吧对白静婷说:“你送你去教学楼那儿吧,我也刚好要去找一趟辅导员。”

“那走吧。”白静婷就对熊梓琪一点头,“校会的人找你,估计是场地的事儿。”

熊梓琪就哀嚎一声。

魏小薰跟着白静婷往公共教学楼走,半讨好半开玩笑问白静婷要不要帮她背包,白静婷看了一眼魏小薰就把包递给她。魏小薰也就干脆接过来,只是心里还是忐忑不安,自以为悄悄摸摸扭头看了眼熊梓琪,和她交换了个眼神。

熊梓琪给她比了个赞的手势。

白静婷忽然也扭头看了眼熊梓琪。她回头就真像是无意为之,看也就是一扫而过,什么都没落在她眼里。

但熊梓琪就是无端觉得心里抖了抖。

 

2.

魏小薰喜欢白静婷,准确地说,是暗恋。

从大二那次招新把白静婷落在眼里,到大三的时候把白静婷记在心里,再到今天,魏小薰已经暗恋白静婷快要一年了。

她们关系越来越好,好得有时让人恍惚间有种错觉。

是错觉。魏小薰就这么在心里默默警告自己。

熊梓琪大概算是为数不多的知情人之一,不过这个事儿是她自己琢磨出来的,她琢磨出来之后魏小薰也懒得掩饰,索性一并交代。

从此熊梓琪就试图在魏小薰恋爱路上开始发光发热。

 

“啊!你说她是什么意思啊!我不懂啊我不懂!”魏小薰绝望地打了一串感叹号发给熊梓琪,整个人蔫哒哒地坐在咖啡店里。她一个人占据了一整张桌子,长手长脚全部伸展开来,上半身靠在桌子上,下半身就差搭去对面的沙发上。

“干嘛呢你。”魏大勋端着两杯热腾腾的奶茶过来的时候就看见自个儿妹妹一脸丧气地趴着,他先是嫌弃地挪开魏小薰的脚,再揉了揉魏小薰的脑袋,“课题被否了?”

“你可别咒我!导师明天还要找我!”魏小薰就抗议道,她转了转眼睛,“呃,是……年终汇演。”

“哦,不去。”

“啊你不要这样吗!我们也是真的没办法了啊!”魏小薰就哀嚎道,“救命啦亲哥啊!”

魏大勋本想继续拒绝,蓦地想起什么事来:“你们年终汇演几号?”

“这个月27号。”魏小薰翻着手机上的日历,“正好周五。”

魏大勋也掏出手机来翻着日历不说话。

魏小薰看有机可趁赶忙继续央求:“你就来一次彩排就好,不来也行的,我完全相信你OK的!”

“……行吧。”魏大勋就点点头,“你把节目往后排点。”

“好好好,你那天之前有事儿是吧?”魏小薰忙不迭地点头,赶忙去给熊梓琪发微信,“我让人去搞定,那就说好啦。”

魏大勋就无奈地点点头。

临走魏小薰还顺了一块店里的招牌芝士蛋糕,信誓旦旦地说着要给自己的舍友带回去吃。等魏小薰都走出去一段了魏大勋才想起自家老妹早就搬出学校住了,哪儿来的舍友呢?

“白白,27号你有事情吗?……是这样的,我妹妹她们学校社团汇演要我去帮忙……你来吗?好,那到时候我去接你。”

 

魏小薰没有回家,而是上了公交回学校。已经入冬了,她还是穿着牛仔裤把裤脚挽起,露出脚踝上的红绳,她身形高挑,又因为经年累月的运动而曲线优美,不少学生都或掩饰或光明正大地看着她,有男有女,从头到脚。

她皱了下眉头,最终也只是加快了脚步。

白静婷接了魏小薰的消息就站在快递中心等着她。白静婷也是刚训练完,额上都冒着细汗,她为了训练方便在外边直接套了一件长款羽绒服,这时候拉链拉开敞着穿着,露出穿在里面的黑色运动服。她低着头看着手机,嘴微微抿起带着冷意,有来来往往取快递的人经过她,大多数都忍不住回头再看她一眼。

魏小薰快步走过来的时候就看见这样的场面。

她没忍住还是小跑上前,先是帮白静婷拉上了羽绒服的拉链,随口抱怨了一句白静婷容易感冒的体质,然后又带着点求表扬的语气说:“给你带了芝士蛋糕哦。”

白静婷眼睛就亮了一下。

“诶嘿嘿,我送你回宿舍去吧。”魏小薰看到了就笑得更开心了一点,她很自然地牵起白静婷的手,“梓琪已经跟我说了汇演的事儿啦,我已经跟我哥说好了,你不用担心了。”

“没事儿,实在不行我还能上。”白静婷倒是真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再不然,让熊梓琪上去唱歌呗,胡怡甜去伴舞好了。”

这两句话槽点实在太多了一时之间魏小薰不知道她该先吐槽哪里。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说着话,手倒是一直没松开过。到宿舍楼下的时候魏小薰就把蛋糕递给白静婷,抱了她一下:“那我就先走啦。”

“诶等等。”白静婷就拽着魏小薰的外套不让人走,“下学期我想搬出来住了,你当时中介是哪家啊?”

“你直接搬来跟我住呗。”魏小薰压根没多想,“刚好还能帮我摊房租呢!”

白静婷就很满意地点点头:“好嘞,过两天找时间我去看一眼。”

“怎么着,怕不满意啊?”

“可不是嘛。”

“淡了淡了淡了啊。那周末你有空提前敲我吧,我事儿完了就来接你。”

“行,就这么定了。”

 

3.

越到年底越忙,白静婷忙着社团忙着期末周前社团最后的狂欢和各样比赛的最后阶段,魏小薰被导师的要求搞得眼晕脑胀,计划改了又改,和最开始的样子比起来面目全非。

两人见面的机会自然也就减少了许多。本来就不是同一年级的人,连专业也不同,原先维系两人的是魏小薰自来熟的性格,接着是社团活动和比赛时培养出的默契,再到后来两个人都习惯在彼此生活中的存在。

可说到底,这样的两个人平时不刻意根本连偶遇都难得。再加上魏小薰搬出学校,而白静婷的退宿手续还没办完。

 

那天熊梓琪带的新生3v3打完赢得漂亮,熊梓琪也就应诺领着小朋友出去吃烧烤,临了还生生拽上白静婷。

“你在逼格比较高。”熊梓琪信誓旦旦地说。

“……”白静婷有一瞬的无语,“怡甜迷弟迷妹也很多。”

“不,你比较酷。”熊梓琪冷酷地说,“反正小薰又不在,不拉你喝酒就是了。”

胡怡甜在一旁用眼神默默地谴责熊梓琪,熊梓琪完全屏蔽:“走了走了,新生你都没带过一次,吃个饭么姐姐请客了。”

就是她不在才不想去。白静婷想,但最后也还是说了好字。

烧烤摊上人声鼎沸,食物的香味和烟雾交织在一起,还有香烟的味道和拉开啤酒罐的响声,十一点多的光景正是热闹的时候,有熊梓琪和魏小薰在的场合基本不用担心气氛的问题,有彪悍的学妹已经跟着熊梓琪开始吹瓶。

白静婷安安静静地吃肉,把有香菇的盘子挪到熊梓琪面前,一手拿着串一手还发着消息,心里无端感到寂寞。

她想念的人不在这里。

“姐跟谁发消息呢?”胡怡甜也不太插入得了熊梓琪和小学妹的拼酒现场,看到白静婷一直低着头玩手机就好奇地问道。

“你别老跟着熊梓琪学,你这都是半个东北人了。”白静婷就忍不住说,“小薰,就去食堂拉你入队那个,有印象吗?”

其实白静婷的口音也快被魏小薰带拐了,只是她毕竟是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还是有点儿抵抗力。

“有的有的,我跟薰姐还加了微信。”胡怡甜就忙不迭地点头,“我们今年专业课导师还是薰姐认识的。”

白静婷就有那么点儿不高兴,好在她说话一向语调平淡,也没叫胡怡甜听出些什么来:“是吗?”

“诶薰姐人真的很好诶……”胡怡甜大概是觉得终于找到了一个共同话题,捡了些有趣的事儿说,白静婷敷衍着点头,心里烦躁的情绪越积越多。

“你们关系很好的吧?”胡怡甜大概是看出些什么,忽然止住了话题把话头丢了回去,“薰姐总是提起你呢。”

“啊……”白静婷还没来得及找出一个好的回复就看到了消息界面连着弹出的消息,她猛地站起来手机往桌子上一磕,急急忙忙地四处张望,接着她看到来人,身体先于她的思想动起来,脸上也露出个甜且好看的笑来。

她冲胡怡甜说了声就往那边跑去。留着胡怡甜有点茫然的还未回神,扭头看着白静婷磕在桌上的手机发现屏幕还停留在消息界面:

 

薰:

- 你这不是和学妹聊得很开心吗?

- 我到啦

- 你倒是看我一眼呀

 

胡怡甜这才后知后觉地顺着白静婷跑过去的方向看过去,发现两个女孩儿在路灯照不到的阴影处抱在一起,魏小薰多半还有点懵逼,不知道白静婷是个什么情况,却还是先习惯性地紧紧拥住她。

真好啊。胡怡甜就带着点羡慕想,她又侧头去看带她们的学姐,发现熊梓琪已经把小学妹给喝趴了。

她忍不住就笑出声来。

 

4.

最后是魏小薰送一伙人回寝室,她一路和胡怡甜驾着熊梓琪,到最后实在是受不了缓慢的前行速度,干脆让胡怡甜撒手,自个儿把熊梓琪背回了女寝。

“老姐,老姐,姐,醒醒,”在铁笼子前边儿魏小薰把熊梓琪放下来,轻轻拍着熊梓淇的脸,后者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歪着头卖了个萌,逗笑一伙人,“你能翻进去吗?”

“……可以!”熊梓琪这会儿缓过劲儿来了,她搭着魏小薰的肩踉踉跄跄站起来,“我们那栋楼好翻,能直接进。甜甜,姐姐今儿教你怎么翻楼去。”

“你可真是一天到晚不教点好。”魏小薰无奈道,“那麻烦你了甜甜。”

“不碍事儿不碍事儿,学姐才是辛苦了。”胡怡甜急忙摆手。

“其他几位小朋友,跟着我绕一下吧,那边能直接钻,就别翻了,她们是能直接翻进寝室的。”魏小薰就招呼道,末了对白静婷说,“最后送你?”

“成,我明儿早没课,不急。”白静婷也不在意。

“那也不能瞎熬夜的。”魏小薰不赞同地说,“走吧走吧。”

她们和熊梓淇胡怡甜在靠校门这边的铁门分别,又在另一边靠近食堂的铁门那儿送走学妹们。最后就剩下魏小薰和白婧婷两个人并肩走在人行道上,路灯把她们两人影子拉的很长很长。

“年后搬来和我住吗?”魏小薰忽然问道。

“来啊,我手续都办了,你不会不给我住了吧?”白静婷就反问道,尾音语气上扬。

“没呀,我这不是看你好久没动静,当你还是觉得住学校比较方便吗。”魏小薰就很平静地说。

“我答应你的事就一定会做到啊。”白静婷也很平静地说。

魏小薰就侧过头来看白静婷,笑得很开心。

“期待一下汇演吧,据说要放烟花。”魏小薰忽然想起什么,“很适合告白诶。”

白静婷忽然心跳漏了一拍。

她故作镇定道:“是吗,你有认识的人要告白?”

“没有诶。”魏小薰很遗憾地说,“想看戏,唉,大学四年,太平淡了。”

“您可把您的奖状全烧了再来说这句吧。”白静婷忍不住吐槽,心里有隐约的失落,脑海里有个想法成型。

魏小薰送着白静婷到寝室楼下:“上去吧,真羡慕你们这些住研究生宿舍楼的人。”

“没办法,运气好。不过我还是要搬出来骚扰你的。”

“那可就恭候娘娘您嘞。”魏小薰眼睛都笑弯了起来,她摇摇手,“快上去吧,早点睡,记得拉好床帘。晚安。”

“走了,晚安。”白静婷也不扭捏,干净利落就进了寝室上了楼梯,在楼梯转角的平台上她用袖子抹开雾气,看见楼下魏小薰双手插在兜里抬着头看着楼上,也许是隔了玻璃,她居然在她脸上看到虔诚。

白静婷再一次朝魏小薰摆手,上楼时也毫不留念。

她知道她上去之后她就会回去了。她并不担心她,就像她也不担心她,只是习惯了。

 

5.

汇演前一天的彩排魏小薰没能来,熊梓琪好说歹说把节目后调到倒数第三个。到汇演当天校园里都弥漫着放假的氛围,仿佛明天不是元旦而是寒假一样。

白静婷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大爷似的坐在前排。她没看到魏小薰,不过她知道她是去接她哥了。

说起来白静婷还见过魏小薰的哥哥一次,兄妹俩很难简单的用像或不像来概括,但两人的气质的确很相似。

令人感到温暖而舒适,还带着安全感。

白静婷一直很在意魏小薰的哥哥看见她时脸上诧异的表情,事后问了魏小薰几次,到最后魏小薰已经完全不记得这件事了。

好像这次兄妹两个都要唱歌。

白静婷还是很期待的。

 

“老哥你到了吗!”

“我到了,我朋友还没来呢。”

“我叫我们社团的人去接一下就好了,你得来化妆啊老哥!重视一点好吗!你记词了吗!”

“啊……好吧好吧,那我把号码给你发去,要前排的位子哈!”

“知道啦!”

 

最后魏小薰找了半天发现社团里在场又闲的只有白静婷了,只好把这一重任交给她,然后转身就抓了熊梓琪当苦力叫她帮忙占座。

白静婷也乐得帮忙,慢慢悠悠晃去北门没料想接的还是个熟人。

“……表哥,我来接你去大礼堂。”

白敬亭憋了半天憋出来个好字。

两人是远方亲戚,取名字的时候两家父母也没商量过,多年后难得的过年聚会上两个人几乎被每个长辈都打趣了一句缘分,大有不是亲戚就先处着看看的架势。

事实上两人私下几乎没什么交流。两个人都性格都有些慢热,白静婷更是不喜欢拓展交际圈的性格(她曾被发小说过要不是大学还有社团活动这个事儿她估计大学四年能把同班同学认全就不错了),这也直接导致了现在尴尬到死的局面。

白静婷忍不住在心里疯狂念叨魏小薰,试图脑波联系到她。

“咳……你学姐是小薰啊?”也不管白敬亭脑子里怎么百转千回,最终他能想到的现下唯一能聊上两句话的话题就只有这一个。他手上还拿着手机,屏幕还停留在聊天的界面。

“嗯……嗯。”白静婷点点头,这才恍然发觉这种奇妙的关系:魏小薰的哥哥拜托她接的朋友是她的表哥。

这真是缘分啊。

“社团的学姐。”白静婷想了想补充道,“年后打算搬出去跟她一起住。”

白敬亭听了就忍不住挑了下眉毛:“搬出去?”

“嗯,就差签字了。”白静婷点点头,遥遥看到了大礼堂门口陆陆续续堆积起的人群,“到了,就是这儿,我带你从工作通道走。”

“你学姐没说她哥哪儿去了?”白敬亭尽力装作不在意的样子问道。

白静婷则正好也在寻找魏小薰,压根没发现她表哥脸上不自然的神态:“啊?……这儿!”

另一边的魏小薰看见两人先是晃了下神,接着蹦跳起来招手表示她看到了,又比着手势叫两人等等,自己就要从另一边转过去。

刚转身就被人拉住问白静婷身边的男生是谁,魏小薰就嘿嘿笑了两下说是婷婷的哥哥,那表情就跟是自己哥哥似的一样。

 

“我领你们去前排吧,梓琪已经结束了两个节目坐过去了。”魏小薰小跑过来,她待会儿要上台,此时已经画好了妆,眼角晕开的红色眼影勾着白静婷心里有点痒,“是哥哥嘛?我就喊哥哥可以吗?”

白敬亭虽然有轻微的不适感,仍然点头。得到同意的魏小薰脸上就扬起个大大的笑来,像个小太阳。

“你哥呢?”白敬亭问,“他也化妆了?”

“嗯,男生化妆没那么麻烦,刚刚才去。”魏小薰就点点头,伸出手去牵白静婷,“走吧,我带你们过去,我也要候场啦。”

白静婷心里隐约的不开心就没有了,她反手牵回去,牵得很紧。

白敬亭落后两人半步,心里有个模糊的想法,却又在心里谴责自己不要因为自个儿情况特殊就看谁都像。

……但还是怎么看都觉得像啊!

 

6.

后台魏大勋画好了妆,唠嗑间又逗笑了好几个女生,在有女孩儿大胆地询问微信号时他也就直截了当的表示今晚的表演很重要。

“有重要的人要来看呢。”他笑着说。女孩儿也就略带遗憾地点点头,身边的同伴窃窃私语着安慰她,告诉她今天白学姐领来了个特别好看的小哥哥,待会儿去堵他。

魏小薰刚冲进后台就被林允抓去补妆,后者气势嚣张地表示要魏小薰好好表现,干翻隔壁健美操队的。

“有男朋友了不起啦!还献花!你待会儿表演完我也组织我们男队排着队上去给你献花!”林允气哼哼地说道,当年她大一那会儿因为肢体不协调被健美操拒之门外,最后被女篮拉来当了经理,每每到这种场合总是很激动。

魏小薰只好摸摸她的脑袋安抚她。

“你哥哥靠谱吗?”林允拉过她小声问道,“哇我看到白白哥哥了,好帅啊!”

“我哥不靠谱你就拉白白上台来唱RAP好啦。”魏小薰就笑着说,“你可以坐去她们旁边?”

“还是算啦,我还要帮忙化妆的。”林允挥着拳头,“好好表现啊!”

“得令。”魏小薰装模作样,“你可快去吧,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又跑出去吃宵夜了呢。”

林允冲她比了个鬼脸。

魏小薰这才得闲绕去她哥身边,意外地发现她老哥正在做深呼吸。

她给了一个疑惑的眼神给魏大勋。

“有点紧张。”魏大勋坦率地笑着说,“平复一下。”

“你不是天天在你的店里唱吗?”

“今天不一样啊。”

“怎么,你要告白吗?”

“是啊,你可得帮我挡着点。”

“……”魏小薰盯着魏大勋看了半响,最后不可思议地说,“你来真的啊。”

“真的。补一个,一年了。”魏大勋就说,“不然我才不来呢。”

“哇,我以为你是心疼你亲爱的老妹儿我诶!”

“哇,你有什么值得心疼的?毕设怎么样了啊?”

“快开始表演了,你接着紧张,我记下词。”

 

7.

魏小薰大四之后基本没在学校里怎么出现过,更别提各学院组织举办的晚会了,也因此这次登台唱歌吸引了好大一批观众朋友们。

有同学朋友来叫好的,也有就是单纯喜欢她唱歌的,更有听了魏小薰唱歌特别好听的传说小半年的学妹学弟们的。

几乎是她刚刚登台,就有了一波疯狂的掌声。

白静婷就坐在第一排,她抬头看着她,耳边是如潮的掌声,心里也觉骄傲起来。

现场的热烈直接在魏大勋登场和魏小薰合唱《致姗姗来迟的你》的时候被推上了一个小高潮,而在魏大勋说出接下来的话后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点——

“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也是我和我恋人在一起一年的日子。”魏大勋有点紧张,声线都紧了起来,“所以今天最后唱的这首歌,也是为他唱的。”

“《春风十里》,献给你,”魏大勋一边说话一边调整着自己的呼吸,最后干脆放弃了这无用的举动,“还有欠了一年的告白,我最后还是觉得这个该我来。”

“我爱你。”

 

8.

白静婷直接拉着魏小薰一起跑离了会场,她们俩把魏大勋白敬亭两个人带出大礼堂后就再也没管两个人去了哪儿。白静婷的手死死牵住魏小薰,拉着她在校园里狂奔,一路跑到体育馆,拉她从室外楼梯跑上二楼,从她们两个人知道的“门”翻上天台。

到最后魏小薰弯下腰来猛喘气,心里懵逼,嘴上说不出话,毕竟气都喘不匀。

白静婷也喘着气,她强行调整着自己的呼吸,她伸出手去再一次牵住魏小薰,魏小薰直起腰来看着她,满脸疑惑。

“小薰,我——”

烟花在天际炸开,远处是校里学生们热烈的欢呼,气氛热烈的像是过年。

魏小薰歪了歪头,白静婷更加焦躁起来,她扯着嗓子喊道:“小薰,我喜——”

魏小薰上前一步,吻住了她,女孩儿柔软的唇瓣轻轻地贴合在一起,带着奇妙的感觉。

白静婷立马回过神来,她也上前小半步,一只手从魏小薰手里抽开虚虚环住魏小薰,魏小薰就双手抱紧她。

又是新的烟花炸开,漆黑的夜空被晕染上五颜六色的彩。

女孩们在烟花下拥吻在一起,就像天地间只有彼此——她们也只需要彼此。

旧的一年过去,旧的关系也褪去友情的外壳。

新的一年要来了。

 

END.

 

用不上的剧场(1):

①熊梓琪同学表演完两个节目被虐狗一波之后还有一个校会压轴节目等着她。

②林允同学事后表示并不想以这样的方式在投票环节赢了健美操队的同学们。

③白敬亭同学问魏小薰同学她哥化妆没有的时候脑子里在想一下并不太好的事情。

④这件事之后白家兄妹关系迅速拉近。

 

用不上的剧场(2):

事后白家兄妹聊天记录:

白敬亭:他先告白

白静婷:她亲我了

白敬亭:他专门改了歌

白静婷:她亲我了

白敬亭:他本来今天忙得很

白静婷:她亲我了

白敬亭:……

白敬亭:我们好了一年了

白静婷:……你不觉得我们太幼稚了吗老哥啊?



只是想写个告白而已不知道为啥写了这么多,可能是我话真的太多了

设定其实还是兄妹略微有差异的,比如小薰可能就更像大姐姐一点,没她哥那么怼人,婷婷呢比她哥就更冷淡一点

没能写到中药丸太太画的看恐怖片的日常太遗憾了(倒地不起)

双性转应该真的就到此为止了……大概,希望不是flag

以及意外地发现虽然要放假但事情变得更多了……?

另外两篇同系列的双性转放一下链接吧:

三则日常故事

学妹

时间线挺乱的,随便看看吧。顺便这个女蓝队不出意外应该很强的,因为按理说还会有乐姐颖姐,教练可能是何撒两位老师(♀)……太丧病了,就这么随口一提,就当是不存在的魔幻设定吧。

以上,感谢阅读。

评论(11)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