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night

山花 | 喜欢花
回复无能 | 渴求评论
本质上是个无趣的人。

[山花]三则日常故事(一发完)

· 双性转/婷婷和小薰的故事/作者脑子有洞系列

·  @六厘米中药丸 的和  @静水流深 太太的引发的脑洞>  <

· 个人山花目录汇总

· 请勿上升真人/OOC


---------------------------------


1.

魏小薰不小心摔断了白静婷的口红。

她一下子就懵在原地,脑子里想象了一百八十种白静婷可能会有的反应,最后还是决定先发制人,请她吃顿火锅再说。

为确保火锅吃的够好,她特意再确认了一下这个月还剩的余款。

……嗯,应该能撑过这个月。魏小薰乐观地想,实在不行,她就去白静婷那儿蹭吃蹭喝。

 

“这个包装真是好看。”魏小薰蹲下来收拾好现场,手里把玩着口红的包装不由地嘟囔道,“……她是要送人吗?”

一方面魏小薰担心于白静婷要送人的礼物被她弄坏了,另一方面她又有隐约的不爽——她怎么不知道她要送给谁礼物?

——她都没送过她口红。

 

“我回来了。”白静婷开了门在门口换鞋,现在这套两居室是她和魏小薰一起合租的,两人一个大四一个大三,都是整天实习不必老待在学校,索性一合计就搬出来住了。

回来要打招呼这件事也是魏小薰逼着白静婷养成的,魏小薰之前一直觉得白静婷太冷了,身上都缺少点人味儿(当然这个是她们还不认识的时候的事情了)。这种初印象直到两人熟悉到可以随便互摸胸都还是没能完全扭转,在各种威逼利诱下,白静婷居然也生生养成了这个习惯。

“晚上去吃什么?我晚修结课了。”白静婷随手把大衣搭在椅子上,抬眼就看见魏小薰局促不安地看着她,于是她本能地知道魏小薰又干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

上一次是魏小薰不小心洗碗时摔了碗,手还被划伤的事了。

“吃火锅吧,你不是早就想去吃那家新开的火锅了吗?”魏小薰尽力装作随意的样子,“刚好有朋友给了优惠券。”

白静婷挑挑眉毛:“你请客?”

“我请就我请呗……”

“你又干了什么啦?我又不会冲你生气。”白静婷无奈道。

魏小薰瘪瘪嘴:“你新买的那支口红我不小心给你摔断掉啦……你是不是要送人啊,我再去买一支新的吧。”

“……”白静婷这回是真的叹了口气了,“那是我买来送你的。”

“啊!”

“看来你就是没这个化妆的命了,算了算了,我们还是吃火锅去吧。”

“你为啥不早跟我说啊!害我提心吊胆一下午!你早说我就不会摔了嘛!”

“诶你这话可就不对了……”

 

虽然失去了一支口红,但莫名的,魏小薰就是很开心。

 

2.

白静婷的痛经会严重。

最严重的时候严重到根本没办法干任何事,吃也吃不了任何东西,会吐。

那天魏小薰中午从学校回来就发现白静婷跪在地上,手捂着小腹处头搭在椅子上,原本漂亮柔顺的长发遮住了她小巧而精致的脸庞。

魏小薰把包一丢就冲到白静婷跟前,她半蹲下来小心翼翼地撩开白静婷的头发,发现后者咬着下唇无声地哭。

魏小薰就抱住白静婷,轻轻拍着后者的背部:“哭出来,没事的,哭出来,我回来了,我给你倒一点热水喝好不好?嗯?”

“……疼……”

“地上太凉了,我扶你坐起来好不好?”魏小薰看白静婷摇头,知道是她疼的太厉害动也不想动。魏小薰松开白静婷想去倒水的时候白静婷忽然就抓住她,她就又回过身来半蹲下来温声安抚道:“我去给你倒一点热水好不好?然后我背你去医院好吗?”

白静婷就乖乖松了手。

魏小薰鞋都没换,急急忙忙冲进厨房,热水差点烫伤她。不过魏小薰也不在意,这时候她脑子里都只有白静婷。

她也跪下来把杯子递到白静婷嘴边,白静婷小口抿了两口就开始摇头,魏小薰就赶忙把杯子放到一边,然后把白静婷的手拉来肩膀上:“再忍一下啊,我现在背你去医院。”

魏小薰忽然笑了一下:“还好你轻,换了是我你可要怎么办啊?”

白静婷就反驳道:“我背的起来你的。”

“好啦好啦,你最厉害啦,再忍一下好吗?”

“……嗯。”

 

最后医生也只是开了止痛药,魏小薰又是楼上楼下地跑,接了热水再跑去配药,折回小隔间把白静婷扶起来把药喂给白静婷,小心抬着杯子让她慢慢喝水把药咽下去。

“不要喝太多,不然待会儿又要吐了。”魏小薰轻轻拍着白静婷的背部,“我在这里陪着你呢。”

“你下午不是有课吗?”白静婷就问道。

“翘啦,怕什么,再说有人帮忙答到的,不怕。”魏小薰哄着白静婷,“睡得着就睡一会儿吧,我在这儿呢,醒了再带你去吃东西,等你好了我们再去吃火锅好不好?”

白静婷迷迷糊糊睡过去之前想,魏小薰在真是太好了。

……她要是一直在,就更好了。

 

3.

魏小薰被熊梓琪拉去了联谊会。

“我都大四了我去干什么呀……这种事情你应该喊白白啊。”魏小薰无奈道。

“啊呀,我跟她没跟你熟嘛!再说你来了她还不来吗?”后半句熊梓琪说得及其小声,魏小薰几乎都没听见。

“你是又看上哪个苦劳力了啊?”

“这回倒真不是,是个大一新生,女孩儿,贼高了,我们教练死活要我拉她进校队我能怎么办,”熊梓琪双手一摊,“还不是老姐你撤的太快,咱们这儿连接班人都没找着呢!”

“老妹儿啊你来给我做毕设啊?”魏小薰不由得白了一眼熊梓琪,“白白不是在呢吗?”

“差人啊老姐!人又不嫌多!不管不管你怎么着都得给我要微信电话QQ全要来!”

 

白静婷现在火气有点大。

回到家一个人没有不说,连电话都没有一个,她打过去接电话的人还是熊梓琪接的,接着她才知道魏小薰被拐去参加联谊会了。

白婧婷憋着一口气,踩着七厘米的高跟鞋就冲去他们联谊的会场了,进门的时候好巧不巧看见魏小薰在被灌酒,另一个高高瘦瘦的女孩儿站在她面前试图帮忙挡酒。

魏小薰还跟人手推开,非要跟人喝!

白静婷上去就抓着魏小薰的手往外走。

“诶白白你怎么来了,你等一下呀,诶,唉,学妹,你记得呀,熊梓琪,诶,熊梓琪!”魏小薰也穿了高跟鞋,还画着淡妆,这时候又喝了酒,抬眼间都自有一股风情在。

白静婷差点要给自己活活气死。

“老姐你放心的去吧啊!”熊梓琪冲魏小薰挥挥手,“学妹我帮你喝了酒你就是我的人了啊,说好进校队咱明儿就去见教练哈。来你几个,姐姐跟你喝,喝不死你丫的。”

 

“干嘛呀!”魏小薰被拽着踉踉跄跄走了一路,这会儿火气也上来了,“你说话呀,憋在心里谁知道啊!”

“你认不得那几个人啊跟他们喝?你有病吧!”白静婷就劈头盖脸地吼她,“你胃不疼了是吧?”

魏小薰也知道自己不对,这会儿就软了语气软软糯糯地说:“我们东北人很能喝的……梓琪在呢,她就是想拉那个小学妹进校队,喊我来帮忙。”

魏小薰又冲白静婷笑:“我当时不是退得急吗,这也算将功补过了呀。”

……哦,是帮熊梓琪拉人啊。白静婷火气就下去了点儿:“退了不就退了,你老那么老好心干嘛,就是你这样那帮小兔崽子才一天到晚不干事儿有麻烦就来找你的。”

“你不是还在的嘛。”魏小薰就很自然地说,“看你打球呀。”

白静婷彻底没气了,甚至连耳朵都有点红起来。

“不生气了嘛。”魏小薰继续软软糯糯地问,她看见白静婷摇了头立马嗓子又粗回来,“诶妈呀,太为难我了刚刚真是。”

白静婷白了一眼魏小薰。

“老妹儿啊姐姐我可要挂你身上了啊。”魏小薰就开着玩笑说,她穿不来高跟鞋,就算只有五厘米也走得摇摇晃晃,再加上喝了酒,看着真是叫人担心。

白静婷就说:“你倒是挂呀。”

魏小薰就歪着靠在白静婷身上去了。

行人三三两两,月光皎洁,路灯沉默而温柔地照亮每一寸道路,女孩儿们的影子摇摇摆摆,最终交缠在了一起。

密不可分。

 

END.

 


其实还有一个幻想叫做婷婷和小薰分别有一个183cm的哥哥这样的混搭故事……但是不会写出来了

前两天tag的事情撕了一波,我现在对于tag也很不知所措,有问题就留言OR私信我我再来改吧。

但还是想说,能撕tag真的是山花热圈啊,换我上一个rps,别说逆家了,只要不OOC拆家也能看,逆家自己再这么OOC都能咬着牙看下去

粮少啊朋友们!

LOFTER的tag被很多槽过,对于真正的洁癖最好的办法是自己学会屏蔽+拉黑,谁也不影响谁,文和图各位太太都是用爱发电,这年头爬圈是个多容易的事儿呢?

我不想看到跟上一个圈一样,撕了五六七八轮太太走了不剩几个才开始哭天喊地,有什么用呢?

更何况画手太太是世界的宝藏好吗?对于rps只要不是车前后对你而言真的那么重要吗?你是在喜欢着他们两个人,还是套着人设借用他们名字你喜欢的理想中的相处模式的两个人?

掐着人设去ZQSG喜欢RPS萌CP,说句不好听的,是会遭报应的

这个报应不是说你的人生、家庭、朋友那些会怎样,而是你迟早会发现他们不是你想的这样的,这时候变本加厉地可能脱粉可能生气感到欺骗

可是也要知道,人本来就难以真实的了解另一个人,何况还是隔着屏幕的人

两位老师都是很棒很好的人,有自己的目标,相信未来他们也会更好。

我不希望也不想因为这种事情会有人去上升去黑甚至真的影响到他们。

emmm说的其实超过了,也有自己发散的东西在,大家随便看看吧。

子博就是,容易废话很多我本人其实话不多真的



以及我发现可以把之前的日志全部改成个人可见,有胆子拿大号回复啦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