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night

山花 | 喜欢花
回复无能 | 渴求评论
本质上是个无趣的人。

[山花]浮光掠影

·OOC/架空

·个人山花目录汇总 

·灵感来源:六厘米牛油果千层太太的画

太太简直是我产粮源动力之一……!

·请勿上升真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切勿上升真人*

 

 

1.

“晚上吃什么?”

“吃你。”

“荤话就闭嘴。”

 

2.

魏有钱和白大神的初识非常有趣,是在某直播平台公司的年会上,彼时白大神作为这家平台的扛把子主播出现,以貌胜幕后,以技术胜同行,以家庭背景胜在场一干投资方,横行霸道,为所欲为。

魏有钱则是作为在场唯一一个三十以下的资方陪着喝了一轮酒,紧接着又被灌了一轮酒,脸上笑嘻嘻心里MMP,喝到最后连下周先搞哪家公司在搞哪家公司都想好了。

最后他实在是觉得再待在这儿就要酒精中毒了,干脆装作喝上头的样子喊了个工作人员带他去休息室。

工作人员是个小妹妹,看到魏有钱脸就先红了,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一边嗫嗫诺诺地说着话一边试图去扶魏有钱。魏有钱不习惯陌生人碰他,又想着不必和小姑娘计较耐着性子帮边靠,最后直接靠到墙上去了,然后靠进了白大神的休息室。

白大神他没锁门。

“少、少爷!”这小姑娘知道点内情,看到白大神先是更娇羞了点又立马白了脸,“我带这位先生先去休息室……”

“没事儿,我这儿地宽。”白大神正翘着脚吊儿郎当地打游戏,抬眼扫了眼魏有钱和小妹妹就叫笑妹妹出去,“你去忙你的。”

小姑娘嗯了声,出去后还给贴心地带上门。

魏有钱眼睛都是花的,他看了眼白大神后者说:“兄弟,你真是个好人儿。”

白大神:“???”

两个人就这么共用这间休息室,直到后半夜的时候隔壁传来某些令人眼红心跳的声音时魏有钱觉着自己缓过来了,他才又和白大神打了声招呼,出门喊了车自个儿回家了。

第一次见面两个人连名字都没换,说的话没超过五句,白大神只觉得魏有钱这人有趣,而魏有钱压根没看清白大神长什么样。

自然也就不知道未来的自家对象到底多好看。

 

3.

“你当初到底为啥同意我进你休息室的啊?”

“瞧你好看。”

 

4.

魏有钱和白大神的再次相遇是在魏民谣的白天咖啡厅晚上清吧的地儿,魏有钱作为房东过去蹭吃蹭喝,白大神跟着富二代的圈子难得的过去听其中一位哥们儿哭诉自己心酸的失恋。

按理说富二代们都是拿钱甩人,你不爱我我再换一个的套路,奈何这位哥们儿比较清奇,苦恋人家十二年不说,等人家临了要出国了才敢去告白,被拒绝几乎是理所当然的事儿。

魏有钱坐在吧台边上跟老板魏民谣吃着一模一样的套餐,两个人都竖着耳朵听八卦,听见那哥们儿哭哭哒哒地说:“她说,她说她根本不记得我,哇——!”

暗恋到这份儿上也是真的苦逼了。

魏民谣感慨道:“这小伙儿不行啊,想当初我撩我对象,一个月就到手了。”

“我怎么记得你上回还跟我说的是你对象撩你呢?”魏有钱瞟了他一眼,“你对象呢?”

魏民谣嘴一撇手一摊:“没啦。”

魏有钱直接回以冷笑:得了吧小样,还装,我看你丫当时根本没对象。

可惜那会儿两人还不够熟,如此掏心掏肺的话还不合时宜。约莫是真的说到了伤心事,魏民谣三下两下扒完盘子就溜了,徒留魏有钱一人坐着百般惆怅。

惆怅他那个便宜老爹不知道哪儿搞来的便宜妹妹,这妹妹人生前十八年养在大千世界某个角落,成年了非得给人接回来,也不想想他们这些婚生子怎么办。

“哟,想什么呢?”就是这时候白大神轻车熟路地坐来魏有钱身边,一副哥俩好的模样问道,“看你有心事啊兄弟。”

魏有钱眨巴眨巴眼睛,心想自己什么时候认识了个这么好看的哥们儿了?

 

5.

“那你怎么没拒绝我搭讪呢?”

“瞧你好看呗。”

 

6.

两个人熟得很快,有时候都让人怀疑是不是上辈子就认识,所以这辈子来再续前缘。

第一回听到这说法的时候魏有钱笑着骂了句滚蛋,第二回听到的时候魏有钱沉默着最后叫人闭嘴,第三回时隔多年再听的时候魏有钱揽过白大神的脖子挑着眉毛问羡慕吗?

白大神至始至终都只是笑着挑着眉毛对这话的人说,是吗?

两人事成之后白大神带着魏有钱去他们富二代圈子的聚会,隔着人群指给魏有钱看哪个是孙祺龙,指了还不够还非得夸张地表述了这位朋友的光辉事迹,气的孙祺龙差点横穿整个大厅冲过来打他。

白大神冲他笑:“来给你看我对象啊,怎么着,你高中同学呢?”

孙祺龙朝他竖中指,气冲冲地走了。

魏有钱看着这帮没比他小多少但他总把他们当小孩的富二代问白大神:“他高中同学?”

“陆之昂,白月光。”白大神耸耸肩,“还不知道在哪儿呢。”

魏有钱想起租他铺面的小老板魏民谣和他那便宜妹妹勋白雪,又想到自己和白大神这几年磕磕盼盼的感情路,唏嘘不已。

 

7.

“所以你为啥要挑我亏了一个亿的时候告白?”

“我哪儿知道你亏了一个亿,谁叫你亏那么快。”

“……你还是闭嘴吧。”

 

8.

两个人都是忙起来脚不沾地的那种,自从和魏有钱开始谈恋爱之后白大神也就真的对自家公司上了心,一点一滴地学起来,也因此白首富看着这俩也就勉为其难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权当没看见。

两个人住去一块儿,但一个月到头来难得见上几次,偶尔约会都是深更半夜,和月亮星星一块儿,贼有意境,就是容易遭贼。

自从有一次魏有钱突发奇想结果发现自家啥吃的都没有,然后被白大神带去自家超市一回后两个人就喜欢上了这种别具一格的约会方式。

在超市打烊后,只有应急灯亮着的卖场中慢慢悠悠推着购物车穿梭在货架之中,畅想着休假去哪儿玩和看球吃什么,再争论一下这个牌子薯片好吃还是那个牌子瓜子好磕,最后的结论是少吃垃圾食品。

魏有钱自从把自己塞进去购物车一次之后就极其喜欢这么玩,后来常常是整个人填满了整个购物车,白大神就推着他到处瞎转悠,或者用力推着跑起来踩上去,两个人一起发疯。

还撞倒过一次人家好不容易搭好的罐头,两个人灰头土脸地摆了三层全无耐心,魏有钱表示愿意给白大神家负责这事儿的员工价钱后两个人就心安理得地跑了。

活得像是加在一起没有五岁的小孩,又皮又闹,全然看不出白日里成熟稳重的气场来。

某次白大神中二发作,站在最空旷的地方喊,这世界只有我们!

魏有钱就带着笑看着他说,嗯,只有我俩。

 

9.

“我爱你。”

“嗯,我也是。”

 

0.

在这城市属于他们的故事中,这不过是浮光掠影的一瞬。

 

END.



极限短打x1

这就是我目录里提的平行世界爱情故事系列了

关于民谣和读书的故事在本子里了,有缘解禁会发

这个系列除了民谣读书那篇都不会长,但人物关系如网所以我十分开心



玩一下定时发布

评论(13)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