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night

山花 | 喜欢花
回复无能 | 渴求评论
本质上是个无趣的人。

[山花]直播二三事

· 山花山/友情爱情无差

· OOC/OOC/OOC/请勿上升真人

· 前请见 目录 主播paro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

白敬亭的固定直播时间是每天中午十二点到十四点,晚上八点到十一点,偶尔会在深夜清早刷新,每次这种时候刷新他的直播间BGM都会很带劲,而如果和魏大勋双排的话就可能会延后。

魏大勋的固定直播时间是没有,但他的粉丝已经摸出了他的规律:他每天起床之后会播两到三小时,一天总共会有五到六个小时,经常会为了补时长延期,和白敬亭双排可能会起床之后开播到下班。

所以两家粉丝每天都在盼望双排。

 

-2-

公孙离刚出之前白敬亭开了个小号冲王者。

出了公孙离之后开始冲国服公孙离,方便上分的原因每天拉着魏大勋双排,日常五排撞车队,被狙了一千八百回。

由此白敬亭还拓宽了一圈社交圈,认识了一票和魏大勋经常排位匹配的兄弟姐妹们。

再一次感慨这家伙的社交圈之外,也再一次加重了警惕心。

 

“感谢圆滚滚的奶球要吃肉送来的超神连击,”白敬亭到点上播,他几乎从不迟到,当然没有特殊情况也从不延长直播时间,“今天还是公孙离……看一眼,现在第一八千分,嗯,今天就能把他顶下来了。”

 

【被主播骗了买阿离现在觉得心好痛】

【心好痛+1,根本不会玩】

【花老师怎么还没来】

【酷哥喊喊花老师】

【喊花老师起床】

 

白敬亭扫了眼弹幕:“还没起床吧,要不就是有事……我们都双排的,没起床。”

“吵人不好,乖啊。”白敬亭漫不经心地敷衍着某些过分蹦跶的弹幕,“我发消息了,他上了知道的。”

白敬亭扫了眼要求:“那就来把菠萝吧,carry一把,这赛季还没怎么打过菠萝。”

 

【哇哦我厌这冷淡的口气我】

【万人血书求主播露脸!!!】

【万人血书求露脸!!】

【31/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边/万的朋友】

【别吵了行吗,规矩懂不懂?房管呢?】

【不在直播间提其他主播懂吗?房管禁言OK?】

【勋章们回去了好吗别KY?】

 

“嗯?长崎可以提的,没关系。”白敬亭就说,他开了对局,进入排队,“他起床又没个数的,你们知道的嘛。”

 

【不知道不知道】

【不敢知道嘿嘿嘿】

【忽然变/态】

【山花一家啦hhhh】

【但勋章们也别刷啦,不厌没关系白鸽们还不是不开心,房管多注意着点吧】

【对对对,不要被带节奏了!】

 

“菠萝出装和铭文过两天整理一份,和T123的一起做张图放出来。”白敬亭看到了弹幕里询问出装的弹幕,“哦,说起来是不是要出新英雄了啊。”

开局四十秒一血到手,白敬亭看了眼小地图果断决定开溜,买了一波队友残血回家,再继续野区屠杀之旅。

打到第四分钟第一波团战爆发,三换四后他们顺利推掉上下两路一塔,白敬亭带着他的菠萝开开心心刷野吃兵线,一时间经济碾压得让他觉得能一打三。

于是他就去浪了,然后他就死了。

 

【233333333】

【主播浪了】

【打龙打龙】

【啊啊啊啊花老师上了!】

【!!!!】

【终于上了,我还以为他又要睡到一点】

【不厌慢慢打,花还懵得不行】

 

白敬亭看到弹幕刷过去的礼物,条件反射就先感谢道:“感谢姬……翎千青送来的爱心连击,嗯,他上了?”

“哦我看到了,开龙,这波暴君打掉还能再压一波对面,这把阵容好。”白敬亭说道,“感谢,呃,这位gloriette朋友送来的超神,念得不对大家就当没听见。”

“好,我们打快一点,让他们六分投。”

 

【哇——】

【太帅了叭!!!】

【这个前因后果看得我要写小论文了!】

 

白敬亭说了要打对面六分投之后就没再看弹幕了,他稍稍坐正了一点开始认真玩游戏,局面很快变成了一边倒的屠杀局。

对面上中两路打到高地、下路高地被迫后敌军投降的标识就出现在了屏幕上,直播间一百多万的粉丝只听见白敬亭心情很好地打了个响指,然后就看见屏幕黑了下去。

 

【主播露脸啊!】

【脑补出我厌打响指时候的小表情了】

【报,花上播了,也是黑屏!】

 

白敬亭在地上蹬了一下,椅子转了半圈他用脚刹车,站起身来敲敲卧室的门:“洗漱。”

“啊——”魏大勋猛地把门打开,头发乱得媲美鸟窝,“你咋不喊我!”

“喊你起得来?昨晚打到几点?”白敬亭瞥了他一眼,“桌上有吃的,你先垫着肚子。”

“三点,试了两把公孙离,小号连胜没了,还好没充钱。”魏大勋就风一样地冲进洗漱间开始洗漱,五分钟后人出来了抓着面包开始咬,“你国服还差多少?”

“差不多点儿两千分。”

“今天能上,快点打,看晚上能出去吃个饭不。”魏大勋说,“东区那边儿新开了家火锅,你不喊了好几天了吗?”

白敬亭挑挑眉头:“行,拉车队那。”

说干就干,两个人各回其位重回直播,白敬亭解释了几句开始拉车队,魏大勋因为迟到被弹幕逼得开了五分钟摄像头,开完觉得整个人都快升华了。

白敬亭用手机给他发了个消息问他连麦不,魏大勋想了想还是拒绝了,要连麦的话不如就五个人都开麦,那样直播效果就太差了。

车队就位后开始排位,魏大勋刚醒,整个人还有点迷迷糊糊的,他分神一边回答着弹幕一边切着播放列表,见排队时间有点长还切出去领了每日活动奖励。

“感谢八厘米饼干送来的鲜花520连击,哇哦看到你这个ID我有点饿……吃了吃了,随便吃了一点。”魏大勋看到了直播间因为连击飘过去的横幅特效上边的问题就说,“今天打到不厌上国服下播啊。”

 

【……忽然希望看连跪】

【连跪+1】

【???我进错直播间了?】

【主播不打嬴政了吗?】

 

“哦,国服嬴政换个号冲,上回的小号连胜断了有点气。”魏大勋就回复道,“诶进了,我看看……呃感觉这把我怕不是要辅助。”

“感谢静水流深送来的超神连击,谢谢你,哦充电。”魏大勋找了找充电线插上,又趁机咬了口面包,“花木兰给我!”

说是这么说,他先帮白敬亭抢了公孙离,第二轮才又选了花木兰。

“来今天给大家秀一把花木兰。”

开局分路,这次车队是白敬亭拉的,所以都很熟悉白敬亭的对战习惯,辅助跟着白敬亭开局就去反了蓝,魏大勋这边吃了一路兵线后去摸去对面野地,运气极好的抢到了红buff,最后丝血回城,中路诸葛还收了一血。

“哦豁,这波爽。”魏大勋现在清醒多了,“不过木兰四其实挺重要的,前期还是不要随便浪啊。”

 

【hhh梦幻开局】

【4buff梦幻开局】

【对面怕是要疯哈哈哈哈】

 

也许是因为开局顺利又是车队的缘故,他们这把打得极其顺利,十分钟上高地,十二分钟对局结束。直到打完游戏魏大勋才清醒了点,自我感叹道:“哇,我这么厉害的吗!”

他扫了眼弹幕:“感谢小土味豆送来的爱心连击……诶,怎么回事儿?”

他纳闷道:“怎么这么多人啊?”

他直播间人数一直在百万上下浮动,晚上观看人数多,下午少一些,少的时候往往就四五十万,弹幕也比较平和,一般就他露脸的时候比较疯魔。

结果现在就刷得铺天盖地。

 

【来花老师这里避难】

【避难+1】

【哇花老师直播间风格完全不同诶】

【民谣好听!】

【没,他只是现在刚起比较冷静而已】

 

魏大勋“嗯?”了一声,开了下麦就听见白敬亭那边酷炫的Freestyle,他顿时感觉整个人都先是脑子一懵,然后彻底醒了。

他语重心长地说:“辛苦了。”

 

【哈哈哈哈史上最快手速】

【呜呜呜花你帮我们劝劝山呀】

 

“劝不了,他high了就这样,哦对,你们下次想要他多播一会儿就问他和鞋有关的事儿,最好还能聊起来,或者要他唱段RAP。”魏大勋说,“他开心了可能就多播一会儿。”

弹幕一片鬼哭狼嚎。

就因为这个,魏大勋和白敬亭一下午没连麦,快四点白敬亭成功上国服,两人双双下播,又留下直播间一片被迫联合的纯粉们。

“走走走吃火锅!”

“你就因为这个心情这么好啊?”

白敬亭冲着魏大勋笑:“你猜!”

 

-3-

开始打巅峰赛之后两个人一起打就变少了,毕竟巅峰赛只允许单排。

但同时打巅峰赛之后没多久俩主播就都要疯了,被演了一千八百回搁谁谁都要炸。

因此巅峰赛也被一众粉丝戏称“癫疯赛”。

 

“大家我们high起来!Everybodylet's go!”魏大勋喊,“冲呀!”

BGM是很活泼的最炫民族风。

 

【完了完了癫疯赛又疯一个】

【几天没看直播这是咋了?】

【花充了几千的小号拿来打连胜中午被鲁班演了,疯了现在】

【我的耳朵……!】

【妈呀花你换成大王叫我来巡山都比这个好啊!】

 

“我来补位!”魏大勋看起来兴致高昂,“全能补!我还能打公孙离!”

 

【别了我的fa,你会被举报的】

【还好有射手了,感谢菠萝】

【诶……这把菠萝……】

 

魏大勋在太乙和鬼谷子之间高速切换,最后按队友的要求确了鬼谷子,他切了BGM,是大王叫我来巡山:“感谢有好多脑洞的木叶子送来的超神!”

他应和着BGM:“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大王!……哈哈哈哈!”

他忽然压低声音:“你个小妖精。”

 

【原地爆炸!】

【我当场去世!】

【万人血书求露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歌儿好听不好听,我跟你们说前两天有粉丝给我推荐了那个啥,诶哟这个项羽要干嘛,穿着大裤衩子就上去了干啥呢。”魏大勋一边哈哈哈一边跟着自家射手马可波罗在红buff那里闪现二技能抓人,同时晕到过来反野的打野和边路,马克秒掉打野鬼谷子拉住边路,马克开大双杀完成。

项羽在自家频道发666,全然不知道自家辅助在一百多万观众老爷面前吐槽他的花裤子*。

“诶我们家金金干嘛了就死了,我的妈呀躺在这儿,我的妈呀他这穿了个啥,袒胸露乳就出来了。”魏大勋操纵着鬼谷子跟着马克从中路跑去上路无情地踩过自家程咬金的尸体还带一连串吐槽,“哦对我想起来了!我粉丝给我推荐的歌儿!卡路里!”

 

【推荐歌的粉丝出来!!】

【痛心疾首.jpg】

【完了,我花是真疯了】

【偷偷说一句大家可以去不厌直播间看一眼,有新发现】

 

魏大勋玩着鬼谷子浪死两次之后精神状态看起来是正常点了,他这把中野辅*联动打得极其漂亮,对面水晶被爆掉的时候弹幕一片666夸赞他。

“好啦,下播了,明天给大家抽个奖,然后试下新皮。”魏大勋漫不经心地走流程,连结算界面都没看顺手点赞就关了,也更没多在意弹幕里暗度陈仓的消息。

 

【难以想象这把是1800+的巅峰赛……这么顺】

【射手不厌,中路职业队的朋友,能不顺么】

【别阴阳怪气的行吗,对面难道均分不是1800+?】

【对面也撞了主播和退役选手好吧,能打上1800的民间更吓人好吗】

【哈哈哈哈你们撕个啥,今晚的fa简直太阔爱了好吗哈哈哈哈】

【录了录了,马上传】

 

那边白敬亭还在播,界面停留在核算上,他扫了眼两边的ID心里有了谱:“这把撞车撞的。”

他的直播间安安静静,放的歌儿也是和缓的音调,整局比赛他没说什么,就出现失误的时候补了几句,还夸了两句辅助和中路。

“那我差不多也下了……嗯?”

 

【真是完美演示你永远不知道打游戏的时候你的队友在干嘛】

【我厌这里安静得要死,哪想长崎那边……】

【从花老师直播间转移战场的表示我的耳朵要聋了】

【真·对比】

【可以剪鬼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那我下了,大家晚安。”白敬亭看了弹幕大概猜到了来龙去脉,他笑了笑,“我要去安慰你们花老师了。”

“明天见。”

 

END.

 

-小剧场-

[知乎]你觉得打高端局的时候你的队友在想什么

 

高票回答1:在想这把我要冲国服的英雄被抢了好烦啊六分投吧对面别浪费我时间了

 

高票回答2:我不知道,但我觉得他们可能更想知道我在想什么

 

高票回答3:我打不了高端局,但能送给大家一个视频:当巅峰赛长崎和不厌撞车

  评论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评论2:你永远不知道打游戏的时候你的队友的精神状态是个啥

  评论3:只有我想知道山老师怎么安慰花老师的吗!!!花老师第二天一点半才上播!!



*1:不玩游戏的朋友们可以搜一下项羽[海滩派对]皮肤和程咬金[爱与正义]皮肤

*2:中路、打野、辅助联动压制

补一个:被演:队友故意送人头不参团让对面赢

文里fa相当于你和不认识的人一起参加知识竞赛然后你为了比赛做足准备租房读书日夜刷题,结果被猪队友搞了送对面晋级…于是心态崩了


看了评论才发现有不打游戏的小可爱不太能理解这里赶快补一下


完结了连载获得八个评论掉落我很快落!为了感谢评论的大噶就把这几个朋友的ID加进土豪房管/粉丝阵容让你们出镜了hhh

大家想出镜的话以后也可以在主播系列文下面留言!我看到会想办法加进去的。

不是见面会,因为关于见面会我啥都没想,本来就想打几个沙雕段子感谢一下给我评论的大噶但一不留神就……!

希望大噶天天开心!

评论(21)

热度(4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