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night

山花 | 喜欢花
回复无能 | 渴求评论
本质上是个无趣的人。

[山花/知乎体]你周围朋友中有特别令你羡慕的相处吗?

· 我流山花/无剧情短打/抒发一下

· 花老师生贺/二十四小时完结贺三日连更第三天

· 非常没有意思的更新,对不起,但两位老师真的太甜了,我觉得不需要我?

· 个人山花目录汇总

----------------------------

*切勿上升真人*


 

4320个回答                                                         默认排序

匿名用户:

 

工作原因匿名。

真实故事。道听途说。逼乎,分享你刚编的故事。

你愿意相信哪一种就相信哪一种: )

 

我的朋友M和F。我认识M比较早,但和F关系比较好。这和他们两个人的性格有关系,M比较慢热,熟起来也很好玩,但熟起来的过程真的很漫长(我还是托F的福,啊);F呢就稍微自来熟一点,就是F有时候会习惯性怼人,就那种很皮的大男孩儿,就那种时候我还蛮不喜欢他说话的方式的。不过F真的很在意别人的感受吧,他发现我不太接受的来这个之后就挺注意这个了,但这样就没有以前好玩了……sad

老实说我了解M比较多,因为M算我半个合作伙伴吧,平时工作上往来很多的,我很欣赏M,他的工作习惯非常好,从来不会给人添麻烦,也很有礼貌,我这边的人都很喜欢他,有几个还是他的小迷妹。基本上他除了性子有点冷之外没什么不好,这也算不上缺点,因为根本不影响工作。

在我见过M和F的相处之前我根本不信M会黏人,也不觉得F会把注意某个人这件事儿表现的这么明显。

是我错了。

随便举例吧,那次工作中M的手因为一些事儿就磨破皮了,对男生来说也没啥,不过M就是那种白白净净的小男生,看着就很严重,一大片一大片的红,F整个人脸色都变掉了,特别担心的样子。

那是我印象中第一次看见F情绪那么外露。好吧他其实很挂相,但是他自己知道自己这个问题,所以他平时其实会记得去注意这个事儿的,但是当时他没有,完全没有。

再随便举例,那段时间MF总是一块(工作原因),然后我慢慢就发现M越来越黏F,就是那种会上手上脚的黏,一开始F还有点不习惯,想来他也很诧异吧。

M的脑回路其实蛮清奇的,有很多我们不是特别能get的冷笑话的点,F有时候也不能get,但这不妨碍他跟着笑或者接梗(顺便F笑起来好可爱啊),他两个的默契真的很让人羡慕了,而且最让人羡慕的是你看得出来他们的关系是越来越好的。

你知道他们在朝彼此走近,越来越信任彼此,这种感觉特别好。

而且男孩子的友谊很棒的你们能理解吗?他两个站起一起靠的很近因为某个点一起笑起来的时候,你会觉得世界都变美好起来了(当然和人长得好看也有关系)。

他们怎么这么好啊?

----------------------------

嗯我感觉我没写什么呀怎么大家都这么好奇,是MF两位太有人格魅力了吗hhh

那说点别的?

F在去年M生日的时候专门跑去找M,还专门抽空给M录的生日祝福。

F是真的会去注意别人感受的人,但这是他后天养成的习惯,可能和他以前的经历有关(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所以他会去注意但这个不是他的本能可以理解我的意思吗?我真的表达很差劲了。

但F对M的在意我觉得已经快要到“本能”的地步了。他从一开始出于礼貌记得这个朋友到后面总是记得M,现在已经无时无刻不在注意M了吧(夸张了哈)。

今年M就专门抽空在F的生日去找F,这么说也不太对,是他们刚好在F生日那天因为工作原因碰到一起了。

这个不是巧合,我保证,是巧合我解匿。

两个人都很想见到对方啊。

讲真圈子里什么事儿都有,M和F都见过很多不好的事情,也都很有分寸,但就算这样他们都还是执着地表示出自己对彼此的在意。

他们的默契度真的是一点一点提高的,我知道他们肯定还有更多更能让人相信人和人之间关系美好的细节。

他们能相遇真的是太好了。

我也想要这样的朋友呜呜呜

-----------------------------

有人问是不是友上未满哈。

我觉得友上吧,是不是未满,这个,我不想猜,我希望他们一直都好好的。

再说了这人家的事儿,你们都不知道人是谁问了又有什么用呢?

搞不好这是我现编的段子呢是吧?

----------------------------

为什么友上?

因为M的占有欲好明显啊。我不想用这个词,但我想不到别的。友情中也是有占有欲的,但是吧,诶,就,怎么说,反正就是觉得……

呃这么说吧,我觉得M这样理性的人在友情里是可以很好控制住自己的,但是对F可能是例外吧。

完了,想了一下我也觉得是未满了。

F有很多玩得来的朋友的,他又会玩能玩,会自嘲善自黑,活跃气氛一把好手,你见过那种有他在聚会绝不冷场的人的嘛?他就是这种人。如果冷场了他会因此觉得是自己的不对的。老实说这样活着其实蛮累的,但一般朋友也注意不到其实,好朋友不会太去在意这个,因为相信也因为习惯吧。

M很在意F这个问题,我见过一次,是各种原因场面非常尴尬,F又是习惯性要牺牲自己M就直接把他拉走了,也没人说什么,毕竟就不关他俩的事儿。

当时M的表情挺值得说道说道的,但我表达不来。F感觉就整个人都很放松地走在M旁边。他们连个人的相处真的很棒,是很轻松舒服的相处。

跑题了是不是?

F有很多比他小的朋友嘛,就会去闹他(他也经常去闹他们),然后F是习惯性上手的那种,M这种时候基本不掺和就站在旁边看,表情也非常,值得说一说。

一般看一会儿F就会乖乖回来了。这个又说回来F真的,一个一米八加的伙子怎么能那么怂啊,白瞎他一身练出来的肌肉了,有啥用啊?还不如M瞟一眼?

-----------------------------

哪儿那么多日常啊朋友们,我是他俩朋友不是他俩妈?

我是妈我也不知道啊!

我见过一次M调戏F,就是特别有名的“帅气”的玩法,有人知道吗?不知道自己翻评论区吧。

F简直了,完全呆住。我感觉M自从跟F越来越熟以后就在不断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或者要不就他本来就这样,F让他放飞自我了。

M调戏完就走了,F整个人之后可能十多分钟里都是不知所措恍恍惚惚,隔了老久才缓过劲儿来。

F调戏M太常见了,M完全免疫,没用。F撒娇有用,但是M很不表现你知道吧,就那种内心已经完全,脸上还是嫌弃状。

----------------------------

F很宠M啊?M说要吃火锅就吃火锅,要坐大腿就坐大腿。

我也不太懂你们直男的友谊啊??

----------------------------

我忍不住再上来更一次,他俩真的够了,王者打到吃鸡,双排次数多到令人发指,还买过情侣皮肤凑对玩。

你俩夫妻双双把家还是吧?

M就会把装备留给F,我就不是人了吗??

--------------------------

没有啦,大家也别顶了,评论不会回复的,我连F特别大众的一个特点都憋住没讲,可见我嘴很严的!

 

希望两位会一起这么好下去,越来越好!

(……感觉我想在为新人祝词??)

 

评论:

相看不厌:你单排吧

     2413赞同

墨兰属观赏性植物:???你这样打码的意义呢?我们票圈里有人看不出来吗??

     2132赞同

 




END.


起来看了一眼评论发现缩写太让大噶误会了,改成F(flower)和M(mountain)

然后写到的大多有出处也有的就是我的想象啊旁友们!


浮华会找时间更的,Black Area会更听雨也会更但是要找时间看是啥时候了……

本来说今天要不更浮华吧但是觉得我写的小公主是不是也太多了…然后今天花老师的小论文和山老师的表情包…

Maya刚刚发现一个错别字在正文第一行。

大家都…(捂脸)

评论(18)

热度(4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