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night

山花 | 喜欢花
回复无能 | 渴求评论
本质上是个无趣的人。

[山花]恋爱中有什么你们无法调节的事情吗?(一发完)

· 知乎体/双人视角

· 本来想来一发小甜饼变成两个人性格分析…可能是因为正主太甜了打不过(沮丧)

· 山花山无差

· 请勿上升真人

· 必然OOC

· 补一个自己的山花目录

-------------------------

恋爱中有什么你们无法调节的事情吗?


 

4320个回答                                                         默认排序

众鸟高飞:

不爆照。

 

……谢邀?

和某人在一起已经一年了,老实说因为工作的原因其实聚少离多,不过也因为这个所以好像很多事情都变得可以容忍了。

在一起之前有(还算漫长的)磨合期,所以现在好像还算好。不过既然邀都邀了那随便说点什么吧。

某人算是个自来熟,所以总是能很快认识新的朋友,这点看他朋友圈啊微博什么的就知道,我和他成为朋友一开始也是因为他太自来熟了。

一开始就觉得他性格很好了,是那种很多人一起的时候负责炒热气氛的朋友,也蛮能自黑自嘲的,大家也很喜欢跟他来往。熟起来的契机是因为我们一起打游戏,有一段时间我俩是一路双排上去的,我游戏的路子属于动脑子的那种,不是说他不动脑子,他属于有点走直觉挂,打多了就走经验挂的。

讲句实心话,你和他当朋友,当好朋友,当特别特别好的朋友都可以,他不会太干涉你的事情,可能也和他早年的经历有关,他会很注意身边每个人的独立性,能给你留下恰到好处的空间(不过他很多时候的表现会让你注意不到这一点)。

但是当他恋人就会有点儿烦。

可能是他平时太能唠了,私下里他一个人的时候反而不怎么说话,但是如果我在呢他就会有点要强迫自己说话(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不习惯气氛冷下来)。

我不喜欢他这样,说了几次了,他自己也跟我说他没办法改。

多少还是有点沮丧的,我觉得这是因为我还不能给他足够的安全感吧,不过听他提感觉他在家也是这样……好像确实是他一个人的时候会比较放松。

其实还是看不惯他老是自黑,虽然这个手段很有用。其实他很多事情看得都蛮透的,但是他老是装傻,要不就装疯卖傻,有时候我觉得他活该被黑……某些走流程的时候也太编导话了。

也问过他,感觉是阅历带来的?他是说他不太在乎这些。

毕竟是上年纪的人了:)

 

以上都是废话,真正想要告诉题主的是恋爱中没有真的不可调节的矛盾的,你们只是还没找到合适的相处方式而已。

-----------------------------

评论要我看的回答看到了,按我了解他还会更新的放心吧,不要跟他说我在窥屏。

更都更了补充一下吧,希望他不要老是试探性摸脸了,要摸你就好好摸要么你就别摸,该怂的时候胆比谁都大,不该怂的时候怎么那么从心呢?

没了,别艾特,不看。

 

 

观赏性植物:

戳我看百度百科

谢邀:)

……呃然而其实并没有什么?聚少离多所以每次约会都很开心啊?而且感觉自己运气还挺好的,因为我俩之前还处于暗恋期的时候就磨合过了。

-----------------------

都说了啥也没有为啥还是老是评论我求详细呢?还有评论里喊我看看其他答案的……四千多个答案我干嘛赶着看人家谈论情感问题啊?我有对象啊?

好吧那就随便说说。

我对象这个人儿呢比较冷,起码第一眼看上去是挺冷的,实际上处起来还是挺好处的,我俩打了两把游戏就熟得很了,熟了这家伙就皮得很。

他都挺好的,就是能不能不要那么在意他的鞋了???

不止一个朋友过说他喜欢我是因为我的名字拼音缩写再打开是“我的鞋”了。

如果说我们还有丝毫的联系,那大概就是我们都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吧.jpg

问平时约会会去干啥的朋友们……我们会一起去跑步,主要是减肥的运动里我最能坚持的就是跑步了。当然其实我并不喜欢跑步,但是没办法,人的体质不一样,我一不动就会胖,现在还是对这个胖的事儿比较在意。不过这里可以跟各位要减肥的朋友们说一句我瘦了还是觉得自己是个胖子减下来你就会在照镜子的时候被自己帅到了。

话又说回来他太瘦了,基本上属于工作强度一大就会瘦很多,我每次都特别心疼加担心。但是每次这种情况吧他就要悠着我去吃火锅。

这种情况到底适不适合吃火锅有没有人来告诉我一下啊???

-----------------------

我没有在秀啊朋友们。

这就是我们的日常:)

评论区问暗恋期的是我一个人的暗恋期成了吗?我不要面子的吗?

为啥你们还是艾特我要求补充啊,我都想删APP了这个红点看不下去了我。

非要再说一点的话,就是他太犟了吧。

我不知道这个跟星座有没有关系啊,女性友人说过一二三四五六七,但我实在是记不住了,就记住了他算是猫系这点。

在我看来沟通的是要有成效有结果的,但是好像对他来说每次都是我说归我说,他要怎么做还是怎么做,这点我就有时候会很不爽。嗯当然有时候就觉得他这样很可爱。

我是觉得人和人之间相处本来就是很麻烦的一件事情,谈恋爱呢又更麻烦一点,我们在入侵彼此的生活嘛对吧,然后我两个对个人空间的要求都还蛮高的,会有矛盾是很自然的事情嘛。

吵过好几次了,没什么实际性的结果,觉得最后悔变成沦落成互斗表情包:)

-----------------------

谢谢评论区的大家,下次他再说要吃火锅我会看着办的。

有人说我这篇回答你没有表情包要差评?可以,反正表情包都在我的手里,你要是能穿越屏幕来打我我就给~你~啊~

开玩笑啦开玩笑,因为这篇回答一开始就不是斗图流所以我没上图。

好吧只是因为我换了手机,相册里除了对象的照片啥也没有,歌都只有几首俄罗斯歌曲。

再说表情包这么商业机密的事儿是随随便便给你们看的吗?

-----------------------

谢谢大家这么关心我俩,那最后补充一个吧。

我其实很烦他不撩则已一撩惊人。

我平时毛手毛脚喜欢闹他是啦,但是这种低水准的事儿(啊我一点都不想承认)对他根本毫无影响好吗?反倒是他吧随便撒个娇(这个真的很难见了)什么的简直能逼死我。

甜蜜的苦恼???

 


路人甄:最后的更新是怎么回事?我进错题目了???

路人贾:麻烦题主把这位和他楼上那位一起挪去隔壁“你见过的花式秀恩爱有多花式”好吗?顺便答主可能是个傻的。

路人郝:很期待答主发现他楼上那位的心情了。单纯.jpg





* 一点废话:

山老师其实在我看来是特别特别有主见的人,加上智商又高感觉是个切开黑(x)之前看评论说山老师来二十四小时智商分一半出来玩游戏剩下一半谈恋爱就行真的笑死我了。

看了山老师最新杂志的问答感觉山老师其实……挺不喜欢被束缚?顺便他真的喜欢冷笑话啊。

少年感太足了真的,朋友很喜欢他喜欢到已经要追着他的鞋买鞋了(x)

花老师呢我这几天看了点跟他有关的采访,感觉花老师其实很多事情还是很清楚的(也有出道那么久不红的原因在),包括二十四小时最后他最后跟票六叔六叔指认小姐姐的时候他在旁边转手机轻微摇头那里,我就觉得他可能是猜到应该是山老师了(当然我并不懂为什么他还是放过来山老师,爱吗?),但花老师给人印象就是傻白甜地主家傻儿子,我已经看到有评论说看到他就想笑了。

花老师真的很犬系了。

两个人是相似而又不同的人,感觉在某些观念上甚至可能差很大,但他们还是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我是真的希望他们能一直这样好,彼此一起提升演技,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最好还能有一部剧的合作。

真的太难得了感觉。


真诚地希望花老师出唱歌专辑真的。

山老师可以加上rap



看了下评论发现bug已经修改了,山老师也是喜爱运动的人,我好像是记岔了一个啥…好像是看到有评论说山老师因为拍戏耳朵受过伤现在不怎么游泳了是的吗?求证一下@ yoyoyo 手动艾特一下发现艾特不到能不能请小伙伴帮我回一下之类的?……我实在是很抗拒lof这个开子博回复却只能是大号的ZZ操作,那我开子博的意义呢??()

所以就算排版再难看……我也要这么回复,对不起打架了TUT



emm评论我都认真看啦,其实后面很多废话都是我自己的担心吧,毕竟只是个新粉其实很多呢可能还是看得太肤浅了

相信两位二十好几的老师们吧,他们会更好的!


顺便珍惜有综艺的日子吧…最后一次录制了好像马上是,这档综艺又是补档时长还短,明明常驻MC的大家都很有梗也很棒啊TUT


感谢大家看了我这么多废话真的


删掉一些废话,补了一下采访,确认了两位老师都是在坚持自己的演员之路,不用我们太操心啦!为他们打Call贡献收视就OK!

两位老师都会越来越好的!!!

评论(16)

热度(4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