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night

山花 | 喜欢花
回复无能 | 渴求评论
本质上是个无趣的人。

[山花]记一次平常的直播(上)

· 架空/双直播博主设定/不太看直播有问题请务必指出

· 游戏渣/有错误请务必指出

· 山花山/友情爱情无差

· OOC/OOC/OOC/请勿上升真人

· 下在这里

· 补一个自己的山花目录

----------------------------------------------

*切勿上升真人*

 

 

“大家好,”魏大勋熟练地摆弄了一下麦克风,“嗯今天我提前上班了哈,所以呢等会儿估计也要提前一点下……没什么事情,只是觉得再不早点睡觉要秃了。”

 

【不信不信】

【哥哥你前几天跟熊宝双排的时候可是通宵了啊??】

【主播不说要直播上国服吗】

【花老师早点休息也好,身体最重要啦】

【诸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咳咳,”魏大勋看了一眼弹幕池,“前几天太激情上分舍友抗议了,休息两天,周末继续好吗?”

他一边说一边切了游戏界面,先习惯性地给白敬亭送了金币,再开了程序把直播界面换成了游戏界面,弹幕马上刷起了要求,夹杂着疯狂鼓吹露脸的要求。魏大勋看了一会儿感觉眼睛疼,投降到:“排位到八点半好吧,进不去的话就打娱乐或者换号。露脸……嗯十一点半下播好吧,乖哦?”

弹幕疯狂地全是乖这个字,魏大勋瞟了一眼就觉得自己不识字儿了。

“今天不双排,你们熊老师有事儿面基去了。不会查房,没有查房……大概没有吧他戏精归戏精但不怎么查房。”魏大勋点了单人排位,系统预计时间漫长的让人绝望,他索性挑着点提问的弹幕回答,“你们熊老师快要成为娱乐博主第一人了。……没有,我不是,我是正经的游戏主播,从来不唱歌儿。双排啊?看吧,今天车队不一定拉的起来,随缘吧。怎么着我吸引不了你们了是吧?嚯你们这帮喜新厌旧的妖艳贱货啊?”

“开玩笑开玩笑的,怎么那么想看我双排啊?成吧连这三把都进不去我喊我家锦鲤来给你们看看成不?”

 

【因为每个和你双排的都会怼你啊hhh】

【日常互怼】

【非常喜欢花老师和他基友们的互动了】

【从来不唱歌,主播你飘了啊】

【千万主播当着粉丝面骗人了啊有没有管管的啊】

【花花你再这样我们要起哄唱歌了啊】

 

“诶哟喂我的小祖宗们呐。”魏大勋有点无奈,“得了啊,做人不要得寸进尺啊。”

排队时间实在是太长了,魏大勋打了声招呼就去倒水,临了还是担心万一就进去了,喊了白敬亭帮他看着点。

白敬亭还没开始直播,看了眼点就白了魏大勋一眼,人还是老老实实坐过去帮忙看着手机,同时还注意把麦挪远了点。

 

【进了进了进了!】

【难得诶,这是这几天第一次大号排进去吧?】

【第三次,之前五排车队撞了一次】

【诶公孙离?主播射手不行吧?】

【啊啊啊啊哥哥玩李白好不好啦】

【李白李白李白李白再不然露娜好不啦】

【公孙离……主播你要掉粉了】

 

在等着加载的过程中白敬亭抬眼看了下弹幕,不由得想了下魏大勋玩射手的次数——有那么差?他怎么感觉还好啊。

不过他也不好出声,干脆就默不作声地开始玩。反正粉丝多半会理解为魏大勋恼羞成怒要认真玩一把来证明自己,搞不好还会觉得今天这把主播打得酷炫先前不说话就是萌萌哒。

反正粉丝都能自圆其说。不慌不慌。白敬亭老神在在,完全不担心。

魏大勋手上拿着两个杯子从厨房出来就发现白敬亭已经玩上了,他也不在意,按着白敬亭的习惯凉着水搁在白敬亭手刚好够得着的地方,坐到白敬亭另一边靠近麦的地方去了。

白敬亭一边打着塔补线吃兵,一边点开属性面板快速点了两下对面上单和打野,魏大勋再看了眼经济和出装就对局势有个大概了解了,他扫了眼弹幕不慌不忙:“怎么着,哥哥把压箱底的绝活儿今就给你们连一把看看。”

 

【飘了飘了主播飘了】

【拿了一血很狂妄嘛】

【我觉得主播射手不如隔壁不厌】

【不厌粉出门隔壁左转好吗?逼你来看了?】

【不是我就不明白,不厌跟长崎那么好的朋友怎么总有人在瞎酸】

【挑拨离间呢。花老师别看专心打,房管小姐姐快禁】

【花老师的技术怕是也没办法分心看弹幕哦……】

 

“诶这就小看我了不是。”魏大勋看到那条说觉得这把射手不如不厌的弹幕的时候快要笑死了,整个人都一抽一抽地靠在白敬亭肩膀上,白敬亭面上嫌弃地看了一眼魏大勋,肩膀确实很诚实地放松了一点方便魏大勋靠着。魏大勋靠了一会儿就自觉地坐直不再去影响白敬亭。

白敬亭觉得有点遗憾。

“看着哥哥怎么再反杀他啊……来我左边闪一下再右边一把小伞甩出去——诶哟怎么的不服呐,哟还有救兵。”魏大勋眼睛盯着屏幕不时语言补充,一波漂亮的反杀之后直播间刷满了666,看得魏大勋是与有荣焉。

魏大勋悄悄给白敬亭比了个大拇指,白敬亭就没忍住笑出了声。

 

【我的错觉,第二个人?】

【主播笑了刚刚?】

【花老师笑不是这个款式吧】

【听错了吧,我只听到游戏音效啊】

【听错了应该是,有队友开了麦】

【嗨还以为能有激情八卦呢】

 

“主播666!”游戏结束,超神的画面被点调后又是MVP的画面,魏大勋没忍住就鼓了掌,弹幕一片“自己给自己鼓掌可还行”。魏大勋没顾得上弹幕,笑着看着白敬亭,白敬亭也就放下手机笑起来。

魏大勋又胡诌了几句,随口扯了个借口暂时关了麦,扭头问白敬亭道:“上播?”

“上播,都迟到了。”白敬亭点点头,“我去书房?”

“都行,双排?”魏大勋又从抽屉里摸出两颗话梅,自己吃了一颗另一颗第给白敬亭,“我也不知道什么味儿。”

白敬亭接了吃:“行。你车队?”

魏大勋拍拍手:“熊梓淇面基去了,九点之后估计能拉起来,看吧,这事儿随缘。”

“我开了啊。”魏大勋招呼了一声,白敬亭点了点头就起身去了书房。

“这就五分钟啊兄弟们,不带这么玩儿的,这是不平等条约啊。”魏大勋切了直播界面开了麦,看了眼弹幕就嚎起来:“行吧行吧,三分钟啊。”

魏大勋有点儿紧张地关了游戏界面,先是用前置摄像头捋了下自己的头发,耳朵又听见书放那儿白敬亭上播的声音,不由得心想好在白敬亭回书房去了。

书房掩着门,魏大勋听得不清楚,也不知道白敬亭在干嘛。悄悄听了一会儿他又觉得自己神经病,心里唾弃了一下自个儿然后一鼓作气切了直播界面。

 

【别闹啦别闹啦花花害羞啦】

【就是你们老调侃他他本来就不自信】

【啊啊啊啊啊哥哥最好看了啦!】

 

疯狂舔屏,期间夹杂着真心实意认为不好看的和不管怎么就是要骂丑的,还有直男朋友就想看个主播秀翻天的弹幕,魏大勋顺着看下来也觉得没什么了,三分钟一到就切了画面,重新进了游戏界面点了三排。

“说好双排啊,今天给你们介绍一个大佬认识一下。”魏大勋一边说眼睛还在弹幕那儿,看着看着品出点味儿来,“嗯,怎么你们都知道是不厌啊?”

 

【花老师真是一如既往的反射弧长啊】

【刚刚你被查房了啊查房】

 

“嗯?你们熊老师今天这么早就收摊了?”魏大勋挠挠头先点了邀请,对面秒进,魏大勋挑了挑眉毛进点了开始,两个人又进入了漫长的排队队列。

 

另一边白敬亭的直播间里姑娘们快要乐疯了。

 

【哈哈哈哈山老师感觉如何啊?】

【为山老师点一首绿光不谢】

【哈哈哈哈让山老师从来不查房吧,查了都不信啊】

【我记得不厌是游戏主播……?】

【前边儿大兄弟开始打就好多了,我都习惯了】

【莫名心酸前面的小哥?】

 

白敬亭一下子不知道要说什么,他上了游戏之后习惯性等着魏大勋来邀他,等了半天那边没点动静,他一是好奇魏大勋在干嘛二是不太在意粉丝会说些什么,就直接进了魏大勋的直播间,然后发现这人连眼睛都不知道往哪儿落地露脸,挑着弹幕里好回答的问题回答。他直播间里的小姑娘都是晓得他性格的,越撩越大胆,到最后魏大勋手机都快拿不住了,最后才反应过来隔着屏幕小姑娘们并不能拿他怎么样才活过来一点,三分钟掐着点切了界面。白敬亭看着就忍不住笑起来发出点气音,他的直播间里又是一连串苏软腿的弹幕。

白敬亭换了歌单切回游戏界面,老神在在地等着邀请,又隔了一会儿魏大勋邀请来了他点了同意就没管了,对着麦说“进了估计得排好一会儿,我去喝个水”就转身出了房间。

徒留一直播间的迷妹哀嚎。

 

【啊天我厌的声音真是要苏死我了】

【好喜欢他啊呜呜呜要是我男票就好了】

【那他可能只会让你早晚多喝热水了……】

【就我觉得山老是这样切开黑的高智商适合远观欣赏舔屏吗?】

【前边你不是一个人】

【所以主播到底什么时候开始打游戏……】

 

白敬亭悄无声息进了客厅端起魏大勋帮他倒的水,他看了眼直播状态中的魏大勋忽然伸手去拍了下他左肩,原本侃侃而谈的魏大勋忽然卡顿,缓慢的往左边扭头,发现身后没人。

白敬亭早就溜回去了。

魏大勋卡顿了好几秒发现客厅上水杯不见了,这才舒了口气跟直播间解释道:“刚刚我舍友来吓我,吓死我了我的天啊。这人太坏了我跟你们说,而且整一口嫌体正直啊。”

“嗯看着还要一会儿才进去。出装呢在微博顶置,直播间下拉看微博。铭文也是一样的哈。好好好打李白如果没禁。嗯凤求凰凤求凰,但你们真的不觉得这个皮肤就像在掉鸡毛吗?呃真的就是舍友啊,他刚刚可能是嫌我太吵了吧。没有哦舍友人超好的而且很好看,出境你们这帮喜新厌旧的小妖艳就都不粉我啦。”魏大勋碎碎念着回答着一些问题,起先都是些八卦问题,到有个朋友问了打法魏大勋就开始专注地回答这个问题,没再回答其他弹幕了。

 

【虽然这样的哥哥也很帅气但我好难过哦QUQ】

【想听哥哥唠嗑】

【你们不要这样上了王者去堵花老师啊】

【自己上王者还不如请代练……】

【???不是游戏主播吗大家为什么都不听主播说,我觉得主播说的很好啊】

【可能是因为迷妹们不在意游戏吧……】

【感觉到身为男粉的寂寞OTZ】

 

“嗯去看了眼舍友在干什么。没有在干什么。来堵我?可以啊如果你们能凑齐五个高段王者的话。房号在介绍里大家喜欢的点个关注不喜欢的点个叉啊。射手?公孙离不打了今天打过了。换个鲁班玩吧。一炮教做人?我是那么阴险的人吗?还需要那一炮?长崎好还是舍友好?舍友吧,舍友给倒水喝了。你们怎么给我倒?邮寄过来还能喝吗?”白敬亭一边玩着另一个手机一边扫着弹幕池里的问题挑着回答,手上嘴上都不耽误,他看到一个问出装的,刚好是他还没整理的新英雄,干脆就详详细细地阐述起来,连带着打法都说了个干净透彻。

 

【就喜欢主播这样的,爽快】

【楼上土豪受我一拜啊???】

【啊觉得这个时候哥哥最帅气了……虽然完全听不懂:)】

【这个出装很细啊】

【每次听主播教学都觉得我能用这个新英雄大杀特杀然而……】

【想听八卦啊哥哥哥哥早点睡啊不要熬夜】

【露脸露脸露脸露脸】

【房管禁一下疯魔了的吧】

 

“啊呀,进去了。”


TBC.


本来打算一口气写完的结果万万没想到

脱缰野马一路狂奔不知道后续会变成啥

题目其实是瞎取的

写完换了个题目强行点题耶


花老师发微博了。我怎么那么丧呢我。感觉抢沙发的几率就跟山老师发微博的几率一样。……算了,我还是希望山老师多发微博。


想起来因为这个是小号所以其实我都是用另一个号在刷tag,大噶多多评论我虽然不好意思回复(lof回复是显示大号…)但我都看了!每个字都看了好几遍!


暗搓搓表白一下tag里山水CP的两位太太顺便催更一波

评论(15)

热度(8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